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王勝偉請恩師看球 榊原:我當然為台灣加油!

2016/03/04 12:09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在中職隊下榻的飯店大廳,今天上演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和恩師榊原良行重逢的感人畫面。王勝偉邀請榊原明天到名古屋巨蛋看球,榊原已經把自己當做台灣人,他說,「我當然是為台灣加油!」

66歲的榊原過去曾在兄弟象執教,王勝偉就曾接受他的守備指導,也視他為恩師。在榊原離開兄弟後,兩人一直保持聯絡,這次王勝偉特地邀請榊原看球,今天也趁練球前,相約飯店大廳碰面。

「我帶鳳梨酥給教練,烏魚子則是馮勝賢教練特地托我帶來的。」王勝偉說。榊原也帶了日本茶給王勝偉,還用國語說:「好茶!」,兩人都很有心。

榊原良行與王勝偉互贈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王勝偉最推崇榊原留下來的精神和態度,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忍不住想哭。像在2010年中職頒獎典禮時,榊原當時受邀來台頒獎給彭政閔,結果卻是王勝偉落淚。

「去年12月多我到名古屋,教練來車站接我,我看到他就哭了。」王勝偉回憶,結果等他要回台灣,他哭得更慘,「教練就叫我趕快走,後來聽朋友說,因為教練也忍不住快哭了。」

王勝偉這次入選台日對抗賽,榊原也以他為榮,不但要到現場為他和台灣加油,還說以後若有機會,希望到台灣定居。

榊原良行與王勝偉互贈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