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推特許願 竟讓天才歌手專輯問世(影音)

2016/03/05 10:55

詹姆斯場外影響力巨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眾所皆知,詹皇熱愛主流饒舌音樂,入圍本屆葛萊美、被譽為天才的饒舌歌手Kendrick Lamar的新音樂計畫《untitled unmastered.》尚未決定發表,迫不及待的詹皇在推特上「許願」,想不到不久後這張專輯便應聲上線。

根據外電報導,Kendick Lamar的「untitle」系列作全為現場表演,包括在「今夜秀」、葛萊美典禮的演出,大獲全球樂迷好評,但沒有實體發行,同為歌迷的詹姆斯殷切期盼系列作能集結而成,便向Kendrick的唱片公司提出意見,才有了這張意外之作。

《untitled unmastered.》於今日問世,詹皇在推特上分享哼唱影片,寫下興奮之情:「不要感謝我,感謝Kendrick Lamar這名出色的歌手吧!他別出心裁、觀察事物入微,絕不平凡。」

這張意外之輯的「催生故事」傳出後,外媒大肆報導,網友紛紛獻上敬意,直呼「這是詹姆斯作過最好的『決定』之一」、「詹姆斯最像救世主的一次。」

Kendick Lamar本屆葛萊美演出:

Kendrick Lamar @ 2016 Grammy Awards from Sofia Payro on Vi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