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關鍵判決惹爭議 全勝屏榮無緣決賽(影音)

2016/03/06 09:13

身為前排,何祖岳舉球被判越網,讓許多球迷感到不解。(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結束的HVL高中排球聯賽準決賽,其中壓軸登場的華僑屏榮之戰,兩隊一路鏖戰至第5局DEUCE,卻在1次爭議判決中(影片2:32:58開始)結束,最後由10屆HVL冠軍華僑高中逆轉勝出(19:25、30:28、20:25、25:22、16:14),賽前全勝的屏榮反而無緣決賽。

爭議判決出現在第5局15:14華僑領先時,屏榮鄭志良接發球稍嫌貼網,舉球員何祖岳企圖把球拉回場內發動快攻,但裁判此時判屏榮越網擊球,讓屏榮輸掉比賽,經過慢動作重播,不僅球評余清芳老師認為判決有待商榷,不少網友也為屏榮抱不平,可惜已無改判空間。

賽後屏榮何祖岳神情顯得十分落寞。(取自影片)

落敗的屏榮,今天1點將與福誠爭第3,接著3點女子季殿賽則由內湖高中出戰華僑高中,而5點女子組東山高中和中山工商與7點男子華僑高中與豐原高商,將角逐104學年度HVL男女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