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文化完封勝康寧 衛冕軍國體勝嘉大

2016/03/07 22:3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BL八強複賽,文化大學迎戰康寧大學,文化施冠宇2局上陽春全壘打首開記錄,終場6:0擊敗康寧大學。

文化大學總教練陳進財直言,本屆目標是奪回失去4年的冠軍,滿意球員們此役表現,不過他也坦言原來陣中主力林子崴和林政賢提早投入職棒,使投手陣容弱化,面對任何對手都不輕鬆,臨場表現將成為邁向冠軍的重要課題。

文化施冠宇敲出陽春全壘打破僵局。(圖由大專體總提供)

文化先發投手徐彩荃8局封鎖康寧打者。(圖由大專體總提供)

衛冕軍國體和嘉大激戰,前8局打完嘉大仍以4:2領先,國體9局上從保送開始,1出局後含楊岱均的全壘打,連3打席安打,2出局後再追加3支安打反以10:4超前,嘉大9下雖又攻2分,國體仍以10:6逆轉勝。

地主大同學院和輔仁大學之戰,前3局輔仁2:0領先,大同8局上攻下超前分,9上再添1分保險分,但九下大同投手控球不穩,4個四死球擠回1分,輔仁再以高飛犧牲打扳平,以4:4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