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黃恩賜6局優質先發 率台體大晉四強

2016/03/08 20:18

台體先發投手黃恩賜躍起沒攔截到球。(由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體大今天投打俱佳,在黃恩賜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帶領,以及單局4安海灌4分下,終場6:0力挫康寧拿下二連勝,確定晉四強,明天將與文化力爭分組第一。

康寧3上安打後一度想以短打戰術強迫取分,可惜跑者躁進出局,兩次攻占三壘都無功而返;4下台體開路先鋒王正棠獲得保送,黃紹熙敲安串聯加上野手失誤先馳得點,並就此打開攻勢,單局4安、2四壞球保送和一支高飛犧牲打力灌4分奠定勝基,7下再添2分,而在台體大投手群齊力封鎖下,康寧慘遭完封,0:6吞敗。

黃恩賜此戰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6局無失分還飆出4K,助隊拿下二連勝,教練黃忠義表示,奪冠路上任何對手都值得尊敬,如果本隊球員都能從開賽就進入狀況,那就不會怕對手,最怕的是第一局出狀況。

另外,嘉大先發右投楊富傑今日威風八面,只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6K,以107球完封,幫助球隊2:0擊敗輔仁;國體以6:2擊敗大同,甲組除國體已晉級,其餘3隊嘉大1勝1敗、輔仁和大同均為1和1敗,將視9日戰果決定另一四強隊伍。

康寧先發投手李宥儒四下受重創落敗。(由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