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四強賽》西苑天變晉級冠軍戰 教頭霸氣:剩一場了

2016/03/09 19:46

西苑高中最終以7比3擊敗普門中學,拿下冠軍賽門票。(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開賽前的熱身,普門總教練田家銘在外野草皮踱步,感受到明顯轉涼的天氣,「天空灰灰的呢。」這支驚奇黑馬沒有想到,兩個小時後,他們竟然會栽在一場大雨,以3:7敗陣,無緣闖進冠軍戰。繼去年黑豹旗八強賽後,普門再遭西苑中止驚奇之旅。

普門先發郭郁政前兩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三局下解決一人次後,球場突然降下大雨,影響郭郁政的專注力,連續投出3次保送,普門當機立斷換上王牌翁瑋均,卻未擺脫雨勢的影響,先投觸身送分,二壘手又發生致命失誤。西苑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與適時安打,單局僅靠1安就攻下5分。

西苑高中於三局下,一舉攻下五分,球員興奮地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就差那一局,不然不會輸得這麼難看!」田總表示,不知道是不是雨的問題,突然找不到準心,不然西苑也打不到郭郁政的球,「難有機會得四強賽不是碰到像高苑、鼓保這種球隊,五五波的實力,選手卻沒辦法掌握,真的很可惜。」田總也稱讚,西苑無愧是傳統球隊,抗壓能力比他們好。

西苑總教練林朝煌則說,投手剛好不準,二壘手又失誤,一支安打就攻五分,「所以我說誰先失誤,誰可能就會輸球。」對於西苑闖進冠軍戰,林霸氣地說,「還剩一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