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有豪哥後有沃克 黃蜂退鵜鶘贏五連勝

2016/03/10 10:41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黃蜂今在主場迎戰鵜鶘,上半場狂飆10顆三分球,鵜鶘仍一直緊追在後,決勝節林書豪先連得8分,隨後改由沃克接手,最終黃蜂以122:113贏得勝利,締造本季第二度5連勝佳績。

首節黃蜂就下起「三分雨」,狀況最火燙的沃克(Kemba Walker)包辦3記三分球、攻下14分,單節團隊砍進8記三分球,宛如成為「勇士隊」,也狂轟39分。鵜鶘則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下,也有辦法持續緊咬著黃蜂,戴維斯上半場攻下22分,包括第二節的一記壓哨三分球,半場打完黃蜂71:60領先。

林書豪今拿下12分。(美聯社)

易籃後,黃蜂外線手感有所下滑,改換鵜鶘哈勒戴(Jrue Holiday)展現三分火力,他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18分,加上戴維斯挹注9分,鵜鶘一度只剩1分落後;沃克最後一分鐘跳出來連得4分,助黃蜂前3節打完以99:91領先。

決勝節前段就看林書豪表現,他連投帶罰包辦8分,與戴維斯的7分互別苗頭,結果豪小子一下場,黃蜂卻陷入得分乾旱,也讓鵜鶘把比分追成109:109平手,可是沃克不愧為一哥,他又連得6分,加上最後26.2秒的三分破網,讓球隊穩住勝果。

沃克全場砍進35分。(美聯社)

鵜鶘戴維斯攻下40分、13籃板與5助攻;哈勒戴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38分,可惜缺乏第三人跳出來,尤其是安德森(Ryan Anderson),他全場8投0中,僅靠罰球得3分。

黃蜂則是7人得分上雙,展現良好團隊戰力,得分最高的還是沃克,他攻下35分外帶7助攻、7籃板,生涯首度連4場得分超過30分;末節表現極佳的林書豪,繳出12分、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