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保佑預期觀眾成長 明年再改造外野

2016/03/10 20:25

Lamigo會館今宣布將在3月19日推出棒球餐廳,劉保佑今天親自出席記者會。(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開季邁入倒數,去年完成2連霸的Lamigo桃猿,今年加碼改造主場桃園球場,今再宣布於Lamigo會館推出棒球餐廳,盼能繼續炒熱氣氛,集團董事長劉保佑也預期今年猿隊觀眾人數可成長10至15%。

猿隊近年行銷創意頗受肯定,劉保佑說,棒球也是娛樂事業,6年前的棒球國是會議後,他認為職棒會再次興起,「果不其然,如我們所預期,從觀眾人數可看出棒球運動的蓬勃發展,各隊要繼續努力,朝正向發展,畢竟我們跟國外還是有段距離,一面看一面學、一面改進。」

猿隊去年主場觀眾人數約42萬2592人次,較前年成長逾12%,劉保佑預期今年會再成長10至15%,像桃園球場每年都會改造,去年是商店街,今年是內野看台環形帶狀LED螢幕、三壘側內野近外野處推出複合式餐飲區,明年重點預計是外野,「朝向職業球場去做,是永無止盡的。」

劉保佑說,像新的LED螢幕,及內野左側撤掉600多個位子,變成可旋轉的座椅150個,這些都是台灣球場的創舉,相信反應會不錯,也可望帶動商機。

劉保佑號召更多人看棒球,今天更親自主持記者會,宣布將推出棒球餐廳,餐廳配備150吋大螢幕,並提供「猿氣套餐」等菜色,他說,自己常在國外跑,會請教很多人意見或吸取國外經驗,棒球餐廳在國外很普遍,形同生活一部分,「我們如何把這拉到生活裡,也是個方向。」

Lamigo會館今宣布將在3月19日推出棒球餐廳,劉保佑今天親自出席記者會。(Lami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