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跳豆」等無球隊簽約 決心轉戰NFL(影音)

2016/03/11 09:58

僅175公分的羅賓森暴扣歐尼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自從被紐澳良鵜鶘裁掉後已逐漸淡出NBA,今日媒體披露過去曾兩度連霸灌籃大賽冠軍的球員將轉戰跑道,成為NFL選手?

根據外電報導,羅賓森向媒體透露「苦無球打,只要有機會就想嘗試」值得一提的是,羅賓森曾為華盛頓大學的美式足球隊效力一個球季,擔任角衛。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羅賓森在2005-06球季被太陽隊以第1輪21順位挑中,隨後交易至尼克,11個球季曾效力8支不同隊伍,是典型的「浪人球員」,生涯場均可拿下11分2.3籃板3助攻。

「跳豆」最為人所知的即是驚人的跳躍力,根據資料顯示,羅賓森的垂直起跳高度為1.19公尺,甚至比詹姆斯(LeBron James)、卡特(Vince Carter)等人都高(1.1公尺),可見其勁爆的體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