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人吃麵史密斯喊燒 「想看費雪、巴恩斯互毆」

2016/03/11 10:53

史密斯又有驚人言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近來又有出人意表的言論,尼克前教頭費雪(Derek Fisher)和老隊友巴恩斯(Matt Barnes)的舊怨鬧得滿城風雨,史密斯卻「喊燒」想看雙方對峙。

根據外電報導,史密斯受訪時談及兩位事主,他說:「巴恩斯可能會抓狂,但費雪熱衷於健身,他很強壯,這會是場精彩的決鬥,我很想看!」

巴恩斯曾於2010-12兩個球季效力於湖人,與費曾為隊友,兩人結怨起於費雪與巴恩斯前妻葛羅莉亞(Gloria Govan)約會,令巴恩斯醋勁大發、與費雪大打出手,昨日費雪也發表聲明,向外界公開解釋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