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寄出存證信函 9名球員恐失業

2016/03/11 13:3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3季SBL唯一與季後賽絕緣,戰績持續探低、深陷隊史最長13連敗泥淖的金門酒廠,在二月底大動作向球員寄發存證信函,預計有9位球員,在球季結束後,恐怕將面臨「無球可打」窘境。

球隊低迷不振,寄發存證信函就是為了避免產生違約爭端,在二月底收到信件的球員有9名,包含本季打得不錯的宋宇軒以及去年選秀會進入SBL的李家慶、李家瑞、劉昱辰、陳則語與邱繼緯,以及因傷轉訓練員的李俊緯與陳慶闅,甚至是連從球員轉任翻譯的桑一慶也無法倖免。另外,陳鑫堯因在金門謀得教職,在一月底就因個人生涯規畫先自請離隊。

金酒球團表示,球隊戰績不佳,球團才會燃起大刀闊斧的決心。基本上9名球員,在球季結束後,會先和教練團及球團進一步進行溝通,依照球員生涯規畫與實質幫助,再決定是否進行開除或是減薪。

本季金酒就算找來洋教頭鄧肯擔任執行教練,無奈球隊場均得分、命中率、三分球火力、籃板皆為聯盟最差,也反映在整體低迷的戰績上,目前僅4勝24敗,上回贏球已是今年1月8日,以76:74擊敗裕隆;如今長達兩個月未嚐贏球滋味,也提早確定與季後賽無緣,只能放眼第14季。

金門酒廠大動作,恐將砍掉9名球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