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東哥一句話點醒呂彥青 台體扣倒大同晉冠軍戰

2016/03/12 16:39

台體先發投手呂彥青。(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四強戰,台體先發投手呂彥青僅投5.2局就因強擊球下場休息,但隊友打擊火力凶猛,全場擊出14安,包括楊家祥第6局陽春砲,提前7局以12比2扣倒大同,明天將與文化大學爭奪冠軍。

呂彥青首局就遇上亂流,被敲2安外帶1保送。台體教練黃忠義說,第一局捕手就回報他的球路偏高,所以他喊暫停上場跟呂說,「人家聽到你的名字都怕你了,你怕人家幹什麼?」

度過首局亂流後,呂彥青對付隨後十名打者解決九人,由於第六局遭強襲球擊中,他提早下場休息,此役先發5.2局送9次三振,被敲6安失掉2分。他坦承,最近狀況都不好,球速比較沒有之前好,然後想用力都會丟不準。

雖然呂彥青狀況不出色,但隊友支援旺盛火力,首局就敲3分,第四局後更是每局都有得分,包括楊家祥的右外野全壘打,最後在黃紹熙再見安打之下,提前七局扣倒對方。

大同總教練蕭智祥表示,去年的野手跟投手幾乎都進國訓隊,現在球隊大部分球員都是大一、大二的菜鳥,賽前就很擔心他們的心理狀態,畢竟要面對壓力如此大的比賽,但他也說,球隊能打進四強已經讓人驚訝了。

落敗的大同明早9時跟國體爭奪季軍,下午1時則由文化與台體爭奪冠軍。

台體楊家祥在六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