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帶領騎士奪冠壓力大? 詹皇這樣說...

2016/03/13 09:20

詹姆斯坦言當初在邁阿密打球的壓力較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2010球季轉戰熱火,加盟4季時間年年打進總冠軍賽,並抱回2座冠軍金盃,但他也坦言相較於現在,當初在邁阿密打球的壓力較大。

去年夏天詹姆斯重回曾經待了7年的騎士懷抱,並誓言替這座從1970創立球隊以來從未拿下NBA冠軍的城市摘下金盃,相較於此,詹姆斯認為在邁阿密打球的壓力遠比這個目標承受的更大。詹姆斯表示:「在邁阿密如果沒辦法帶領球隊贏球,我們的周圍便圍繞著許多壓力,但我們處理得很好,沒有讓這些壓力影響我們太多,因為我們是個經驗豐富的團隊。」

而詹姆斯重回騎士的首年就率隊衝擊總冠軍賽,雖然最終輸給勇士,但對騎士來說也是充滿收穫的一年。本季至今,騎士以2.5場勝差領先東部第二的暴龍,外界也看好今年騎士也將晉級總冠軍賽,對手極有可能為目前西部第一或第二的勇士與馬刺,就看詹姆斯是否能將對克里夫蘭許下的諾言在今年兌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