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因雨僅打2局 統一兄弟握手言和

2016/03/13 18:4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0

 1

 

 

 

 

 

 

 

 1

 2

 1

兄弟

 0

 1

 

 

 

 

 

 

 

 1

 4

 0

比賽因雨僅打2局,3局上進行不久雨勢漸大,暫停過後大雷雨仍未停,球場外雷聲隆隆,比賽因此無法繼續,兩隊握手言和。

獅隊潘武雄被雷聲嚇到,自己也笑了。(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吉爾。(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張正偉。(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熱身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由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打到第三局因雨勢過大宣布停賽。(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上統一洋砲飛力士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鄭錡鴻接著保送下一棒陳鏞基,然後被新秀鄭鎧文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造成無人出局滿壘。緊接著打擊的買嘉儀遭三振,但鄭錡鴻保送了下一位打者郭峻偉,統一獅靠滿壘保送擠回先馳得點的第1分。

中華職棒熱身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由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鄭錡鴻(左)投出四壞球將統一獅跑者擠回本壘。(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下中信兄弟馬上展開反攻,蔣智賢跟許基宏連續安打,近況火燙的許基宏以二壘安打打下兄弟首分打點,幫助兄弟追平比數。

第一局

1局上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讓統一獅隊三上三下。

1局下統一獅隊先發洋投吉爾遭開路先鋒張正偉敲安,但他隨即製造一次雙殺打。兩出局後林威助擊出沿左外野邊線落地的深遠二壘安打,隨後林智勝遭吉爾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