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聲響雷 潘武雄打擊嚇得倒退兩步

2016/03/13 20:06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中職晚場公辦熱身賽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比賽打到3局上因雨裁定比賽結束,雙方比數1:1和球員個人數據都不列入紀錄,也不另行補賽。

比賽中發生一段小插曲,3局上一出局無人在壘,輪到「TAKE」潘武雄打擊,對方投手是先發的鄭錡鴻,1好3壞情況下,鄭錡鴻正要投球,此時新莊球場忽然先閃電、再打一聲響雷,潘武雄嚇到,在打擊區倒退兩步,此時鄭錡鴻已將球投出,是一記紅中好球,形成2好3壞。

獅隊潘武雄被雷聲嚇到,自己也笑了。(記者陳志曲攝)

此時球場下起大雨,不久主審便宣布因雨裁定比賽結束,賽後潘武雄笑說,聽到打雷嚇一大跳,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聽說對方防守球員還被嚇得趴在地上,倒是鄭錡鴻都沒怎麼樣,真是厲害。」鄭錡鴻則說,投完球才意識到,剛剛打雷好像還滿大聲的。

潘武雄的下一棒是洋砲飛力士,當時他在場邊練揮棒,也因這陣雷聲「抖」了一下,不過飛力士說,「其實沒有被嚇到啦,以前在多明尼加,這種情形(比賽時打雷)也有遇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