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文化大學輕取東南科大 笑納跨季23連勝

2016/03/14 16:09

文化射手羅蘋飆進3記三分球,攻下15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UBA女子公開一級,今在世新大學進行預賽最後階段賽事,老早就確定拿下6強資格的文化大學,上半場僅讓對手東南科大拿到9分,全場談笑用兵,以78:32大勝,率先拿下9連勝,跨季23連勝紀錄繼續。

文化上季阻斷台師大四連霸美夢,本季依然來勢洶洶,此役二分球命中率高達56.5%,全隊僅先發黃柔甄一分未得,其餘球員皆有得分進帳,羅蘋飆進3記三分球,攻下15分;韓雅恩的17分進帳則是全隊最高。

今日最早進行的台科大與輔仁大學,台科以74:57贏下第4勝,仍有機會朝6強叩關,輔仁則無法嘗開胡滋味。台體大則以82:40輕取清華大學,同樣收下第4勝。

目前拿下6強門票僅文化與佛光大學,北市大(天母)與台師大基本上也以半隻腳跨進6強門檻,剩下的2張門票將由台北大學、東南科大、台灣體大與台科大搶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