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潘威倫送愛心 回母校「太懷念了」

2016/03/14 16:3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27年賽季開打在即,在春訓、熱身賽調整狀態之餘,統一7-ELEVEn獅球星潘威倫、潘武雄趁著難得休假,回到母校屏東赤山國小送愛心。

潘武雄、潘威倫回到母校(球團提供)

潘武雄與潘威倫同樣屏東出身,也是赤山國小前後只差一屆的學長學弟,老家就住在斜對面的兩人,不但都從學校當年成立的少棒隊展開棒球之路,進入職棒後也是一起打拼奮戰的隊友。

加入職棒後,兩人曾多次討論希望能回到家鄉回饋學校對他們的栽培;因少子化現象的關係,再加上地理位置較偏僻,人口外移嚴重,赤山國小除了少棒隊已經解散之外,全校人數加起來也只有一百多人,資源相當短缺,今天嘟嘟與TAKE帶著小朋友們上學時最需要的文具回到母校,送給校內低收入戶小朋友,希望能在課業上實際的幫助到他們。

潘威倫。(球團提供)

已多年沒回母校的兩人一踏進校門直呼「實在太懷念了!」不停和校長聊著學校的變化,以及自己當年打球的回憶,潘武雄笑說,當年潘威倫的父親總是會和球隊教練一起嚴格地盯著他們練習,只要一聽到他騎著檔車的聲音接近,大家就會非常緊張不敢作怪。

面對全校的小小學弟妹們熱情的歡迎,兩人臉上始終掛著輕鬆又燦爛的笑容,合照簽名通通來者不拒,在互動的問答時間,小小學妹們還犀利的問了兩位大哥哥小時候都考第幾名的問題,讓兩人哭笑不得,TAKE只好誠實的回答小時候都專心在打球,功課比較沒辦法兼顧,希望大家別跟他們一樣,一定要好好專心在課業上。

潘武雄。(球團提供)

潘威倫表示,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回學校走走,在現在緊湊備戰球季的階段中,看到小朋友們天真無邪的笑容,也讓自己心情上放鬆了許多,希望接下來能好好地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