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差3轟達百轟 小破:請球迷跟我一起倒數

2016/03/14 17:07

統一獅14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和Yahoo合作直播60場主場比賽,球星劉芙豪(右)林子崴(左)為活動造勢。(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統一獅的「梗王」,劉芙豪已在構思達成生涯百轟時要如何和球迷互動,他今天在出席獅隊和Yahoo奇摩、愛爾達電視合作直播的記者會上喊話,「請球迷跟我一起倒數!」

去年在達成千安之路上,「小破」劉芙豪在臉書粉絲團都會花心思想橋段倒數,也和球迷互動良好。今天出席記者會時,就連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都對小破說,「你的臉書粉絲團的人數不少耶。」

生涯已累計97轟,小破說,「隨時都有可能達成百轟,但全壘打是可遇不可求,我也無法預測何時能達成。」除了完成百轟,小破今年還有一個更大目標,是季前就設定希望能單季30轟,但他表示除了要有足夠的出場數,身體也要保持健康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