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佛光吳盈潔20分率隊笑納9連勝 明與文化決戰

2016/03/14 19:59

吳盈潔。(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UBA女子公開一級,今在世新大學進行預賽最後階段賽事,繼文化大學締造9連勝後,佛光大學也以70:57擊敗北市大(天母),同樣寫本屆9連勝,明日將與文化大學,力爭預賽首位。

從WSBL台元隊回歸的佛光兩將「阿盜」吳盈潔與蘇苡瑈,吳盈潔以身作則,全場轟進4顆三分球與20分;蘇苡瑈則繳出9分、12籃板、4助攻與5抄截,她表示:「我在台元當學妹,來到這裡又變成學姊,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佛光此役拿下北市大(天母),排名基本上就能站穩前三,明日先和衛冕軍文化大學對戰;後天將碰上今日差點讓台師大翻船的台北大學,也讓總教練傅姿伶大嘆:「這個階段場場都是硬仗。」

今日最後一場由地主世新大學以73:59擊敗北市大(博愛),儘管與前6強無望,仍收下本季第2勝。

蘇苡瑈。(大專體總提供)

黃郁婷換新髮型。(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