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林書豪恩師 捲入性騷擾醜聞遭開除

2016/03/15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曾在哈佛大學籃球隊指導過林書豪的助理教練哈夫奈戈(Yann Hufnagel),疑似因涉入性醜聞,昨天遭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開除助理教練一職。

哈夫奈戈近日傳出性醜聞,事件爆發後柏克萊立即暫停他的教練職務,不會讓他隨隊出賽男子組的NCAA賽事。

柏克萊表示,雖然哈夫奈戈涉入的性醜聞與校方人事無關,但他已違反校方防止性騷擾的相關政策,需接受調查。

哈夫奈戈(左)與林書豪曾為師徒關係。(取自推特)

加州大學校長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表示,校方持續調查這起事件的經過,最快在3月25日前校內委員會將對哈夫奈戈做出懲處結果。

不過哈夫奈戈在推特回應,外界應將焦點放在球隊上,他將擇期透過媒體反擊莫須有的指控,證明自身清白。

今年是哈夫奈戈擔任柏克萊籃球隊助理教練的第2年,他過去曾在哈佛籃球隊擔任4年助教,負責提升後場球員的能力,成功帶出林書豪成為球隊招牌。

哈夫奈戈(右)與林書豪曾為師徒關係。(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