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4.2億元 建仔前隊友突退休

2016/03/16 10:5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走過精采的12年棒球生涯,白襪強棒拉洛許(Adam LaRoche)今天決定在球季開打前退休,等同放棄今年高達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的年薪。

拉洛許生涯從勇士出發,打過海盜、紅襪、響尾蛇、國民、白襪等隊,曾與台灣投手王建民當過隊友,也曾對陳偉殷開轟,生涯累積1452支安打、255轟、882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60。

白襪隊友對於拉洛許提前退休大感意外,不過外傳拉洛許退休是為了陪伴家庭,但具體原因外界不得而知,白襪隊友對於拉洛許則表示萬分不捨,希望他能夠再跟球隊奮戰一個球季。

置物櫃就在拉洛許旁的好友佛雷瑟(Todd Frazier)表示:「我會想念他的,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但你必須尊重他的決定,你知道,我才認識他一個月就愛死他了,沒想到現在他就要離開了。」

白襪強棒拉洛許宣布退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