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和鄧肯選擇誰? 前隊友這樣說

2016/03/17 12:58

布萊恩與鄧肯生涯同樣擁有五枚冠軍戒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要從布萊恩(Kobe Bryant)和鄧肯(Tim Duncan)2人間做出選擇時會選誰,這個問題可能會困擾許多人,生涯獲得7枚冠軍戒指的歐瑞(Robert Horry)用一句話來表示他的答案。

布萊恩與鄧肯先後於1996、1997年進入NBA,同樣擁有五枚冠軍戒指、征戰近20年創下許多紀錄,都成為聯盟中的指標人物,歐瑞曾和布萊恩一同參予湖人三連霸王朝,也在2005、2007隨馬刺拿下冠軍,但被問到相同問題時,歐瑞幽默的回答:「那要看我是想贏得總冠軍?或是我想把板凳坐好、坐滿了!」

而面對當年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選擇,歐瑞選擇帕波維奇教練,原因是他認為帕波維奇對每位球員一視同仁,不管是先發或是替補,都會讓球員上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