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成軍4年 高大棒球隊奪第二級冠軍

2016/03/17 15:24

高大棒球隊選手將總教練李坤哲拋起,慶祝奪冠。(高雄大學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成軍才4年的國立高雄大學棒球隊,在前職棒選手李坤哲的調教下,勇奪今年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第二級冠軍,並晉升為公開男第一級球隊。

由高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棒球組學生組成的棒球隊,由總教練李坤哲領軍,參加104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第二級,一路過關斬將,分別以11比0大勝世新大學、12比2輕取美和科技大學、2比0力克台東大學,坐上該級冠軍寶座。

國立高雄大學棒球隊,勇奪今年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第二級冠軍。(高雄大學提供)

與台東大學的冠軍戰中,大三的黃聖育投9局零失分,榮獲投手獎;大二的湯凱焜兩次外野撲接,硬是沒收對方安打的精采守備,獲得功勞獎;曾效力職棒統一獅隊的總教練李坤哲,則拿下最佳教練獎。

高大運技系系主任孫美蓮表示,棒球隊球員來自運技系棒球組,該系自2012年成立,設有棒球、桌球、羽球及游泳共4組,是為了留住高雄地區優秀體育人才。

根據新修訂規則,高雄大學棒球隊取得公開男第一級入場券,未來將繼續與該級其他15支球隊較量,對手實力也更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