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熱身賽開轟 直呼日本行收穫滿滿

2016/03/17 15:49

中信兄弟對新北市練習賽,兄弟王勝偉擊出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中午中信兄弟和新北市進行一場自辦熱身賽,最終兄弟以4:2贏球,其中先發第9棒、游擊手王勝偉,單場2支2,包含一發全壘打,表現出色。

王勝偉表示,之前自辦熱身賽以量化的體能和重訓為主,近期的官辦熱身賽訓練則著重在衝刺和爆發力,身體反應比較好,慢慢進入比賽狀態,之前腰不舒服的問題,現在也好多了,不過防守移動速度還需加強。

3月初王勝偉隨中職聯隊赴日打兩場對抗賽,表現令人激賞,他表示,這一趟日本行收穫很多,最大的收穫是,不管遇到多強大的敵人,都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無所畏懼,才能面對對手,「最近球隊請來的運動心理諮商老師,對我的幫助也滿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