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高原特訓奏效!安廷耀、吳浚鋒星國泳賽雙破全國

2016/03/17 15:57

安廷耀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預賽游出3分55秒45打破全國紀錄。(教練陳怡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47屆新加坡國際分齡游泳錦標賽,甫結束雲南高原移地特訓的台灣隊傳回捷報!繼昨晚「大P」卓承齊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游出15分33秒17全國新高後,今日上午安廷耀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預賽拚出3分55秒45、吳浚鋒則於男子50公尺蛙式預賽飆出28秒22,雙雙打破全國紀錄,今晚決賽台將仍有機會再創佳績。

2月才在香港達到奧運B標的安廷耀,歷經為期3週的高原閉關苦練後,實力與信心更上層樓,這位高雄大學一年級的19歲好手,如今轉戰星國狀態極佳,週四上午一舉泳破全國障礙,晚間決賽如能乘勝追擊,成績可望再度翻新。今夏里約奧運游泳人數採總量管制,達到B標未必能獲參賽資格。

教練劉曜彰相當肯定台將此行表現,並認為高原訓練已見成效,更感謝游泳協會理事長許東雄居中斡旋,才能找到昆明進行移訓,教練團也期許接下來選手們再接再厲,繼續突破自我極限。

吳浚鋒於男子50公尺蛙式預賽游出28秒22全國紀錄。(教練陳怡仲提供) 

安廷耀認為高原特訓效果甚佳。(教練陳怡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