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關島友誼賽將開踢 足協送機票衝人氣

2016/03/18 12:05

台關友誼賽將開打,但雙方氣氛融洽,記者會上關島總教練懷特(左二)在合照時還開玩笑作勢搶我主帥陳貴人(右三)的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明晚7點將與關島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國際友誼賽(博斯足球、PB+運動加轉播),包括在比利時踢球的「足球貴公子」陳昌源將回台助陣,效力中超的「台灣隊長」陳柏良都確定歸隊,要在國人面前大秀球技。

台灣過去與關島共有10次交手紀錄,我取得7勝2敗1和戰績,不過上次2014年東亞盃首輪對陣,卻以1:2敗北,近年關島更有不少歸化球員助陣,排名大幅躍升,實力不可同日而語。

台灣男足剛從泰國移地訓練返國,總教練陳貴人表示,此行赴泰的三場練習賽,對手包括泰超球隊,外籍球員強度高,讓我收穫頗豐,儘管此次關島更強,還是希望能在國人面前踢出一場好球。

本場賽事也是足協今年度預計舉辦6場國際賽的頭一戰,為鼓勵球迷進場,本次購票進場的球迷,有機會抽中1張去關島的來回機票,而台關之戰預計明下午4點半可開始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