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沒先發 恰恰:球迷比我更不習慣(影音)

2016/03/18 14:46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明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開幕戰,兄弟先發名單並沒有指標性球星「恰恰」彭政閔,對此,恰恰表示,沒有太多想法,尊重教練團的決定。

過去開幕戰恰恰幾乎都以先發球員身分出賽,今年罕見沒被教練團排進先發名單,恰恰說,「目前身體狀況很好,開幕戰沒有先發,可能球迷會比我更不習慣,還是會再調整心理和比賽狀態。」

另外,年輕小將陳子豪也沒有先發,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明天開幕戰恰恰和子豪可能會上場代打,先發名單主要依據是熱身賽看誰的狀況好。

陳子豪說,他知道自己本季定位是在替補,或是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如果有先發的話,可能會以前兩棒為主,當天有先發,設定目標是至少上壘2次,然後守備不要失誤,盡力表現。

彭政閔練球。(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練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