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大戰雙狀元 火箭力克灰狼

2016/03/19 11:32

火箭團隊今日表現優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造訪休士頓挑戰火箭,2隊先發球員得分都來到雙位數,但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全場轟下29分,外帶5籃板、14助攻,成功擋下灰狼的反撲,終場以116:111獲勝。

這場進攻大戰打得激烈,雙方團隊命中率都在5成之上,半場打完時火箭僅以2分領先,下半場開始火箭亞里札(Trevor Ariza)先連拿5分,哈登也在外線頻頻開火,逐漸擴大優勢,比賽來到末節灰狼反撲氣勢升起,2位狀元郎湯斯(Karl-Anthony Towns)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聯手追分,但最終火箭掌握幾次關鍵籃板,加上灰狼失誤趁勢拉開比分。

火箭除哈登表現優異外,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拿下18分、10籃板,豪爾德(Dwight Howard)攻下10分、11籃板,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也進帳17分、6籃板。

雙狀元湯斯與威金斯合計攻下53分,拉文(Zach LaVine)15分、4抄截,盧比歐(Ricky Rubio)則有14分、6助攻。

狀元郎湯斯拿下32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