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籃手感低迷 林書豪坦然面對

2016/03/19 13:09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況下滑,最近10場比賽命中率僅2成89,平均得8.4分的表現與上半季判若兩人。

對於最近低迷的手感,林書豪首度向外界回應,他坦言最近的確因投籃問題感到挫折,「去年夏天我改變了投籃姿勢,但至今一直無法找到我想要的投籃感覺,我感到挫折,因為我的隊友在投籃上有很大的不同,並讓球隊在今年打得成功。」

「儘管如此,我依然按部就班練習,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持續努力,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有時候會打得很順手,但有時這是個漫長過程,而過程中會有些陣痛。」林書豪說。

林書豪表示,這段陣痛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有時進步會進2步,但可能接下來又倒退2步」,他堅信這些過程只要突破瓶頸,一切就能海闊天空,「練就其他籃球技巧是我生活的一部份,相信度過這段過程,投籃手感會慢慢找回來。」

林書豪坦言最近投籃遇到瓶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