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普門食物中毒全員狂吐 淡商41分大勝

2016/03/19 19:25

淡水商工擊敗普門高中晉級冠軍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八強賽排名第二的普門高中,今天(19日)遇上排名第三的淡水商工,疑似因昨晚便當出問題,全隊有9人食物中毒,表現不佳,而淡商在主將吳侑萱轟下全場最高30分、外帶15籃板的強勢帶領下,終場以96:55擊敗普門高中,報了複賽1分敗給普門的一箭之仇,明將和南湖爭奪冠軍榮耀。

淡水商工吳侑萱(右)帶球上籃,普門高中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淡商次節以窒息式防守,將普門單節得分壓低至7分,中場打完45:17遙遙領先;易籃再戰,普門仍無法壓制吳侑萱,分數逐漸擴大,終場41分之差吞敗,明天季軍戰將碰上滬江高中。

淡商吳侑萱展現強大的籃下主宰力,全場搶下12個進攻籃板,比普門全隊8個還多;中鋒吳佳樺繳出20分、15籃板,後衛彭曉彤也挹注20分、8助攻。普門高中羅培甄和陳孟欣各拿13分最佳。

普門高中球員疑似食物中毒,全隊九人狂吐不止,賽後馬上送醫。普門總教練廖哲億表示,「早上練球狀況都很正常,進球場後球員開始嘔吐:真的很嘔,都準備這麼久了,」

淡水商工吳佳樺(左)帶球上籃,普門高中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