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016年第一勝來啦!台灣3:2擊退關島

2016/03/19 21:03

2016國際足球友誼賽台灣對關島,球迷熱情進場觀賽。(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181的台灣男足,今晚與排名154的關島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國際友誼賽,我在陳昭安、吳俊青、陳威全進球挹注下,最終以3:2逆轉成功,為國人拚下2016年的第一勝。

此役我排出4141陣型,先發由李茂踢單箭頭,中場有林哲宇、陳柏良、林建勛、陳昭安、嚴和生,後衛群包括陳毅維、陳威全、蔣明翰、林約翰,門將則由呂昆錡擔綱。

上半場台灣男足靠著陳昭安的單刀,在第5分鐘先馳得點,不過關島在第34分鐘由中場李伊(Justin Lee)在我一次失誤下,於門前踢進扳平球,第44分鐘又由馬爾孔(Shane Malcolm)破網超前。

陳昭安在上半場5分鐘時為台灣隊攻下一分。(記者羅沛德攝)

陳昭安在上半場5分鐘時為台灣隊攻下一分。(記者羅沛德攝)

陳昭安(右)在上半場5分鐘時為台灣隊攻下一分。(記者羅沛德攝)

陳昭安在上半場5分鐘時為台灣隊攻下一分。(記者羅沛德攝)

下半場我吹起反攻號角,上半場立功的陳昭安在第61分鐘助攻給前隊友吳俊青,在門前鏟進追平球;第79分鐘柯昱廷開角球,陳威全直接上演凌空頭錘美技,頂進致勝一擊,讓此役進球的3名台將,都有效力中甲湖南湘濤的紀錄。

儘管今晚適逢中職開幕戰、HBL決賽首日,台關之戰仍有4584名球迷進場力挺。

台灣隊陳柏良起腳射門。(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