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己無緣開幕戰 但嘟嘟為鋒哥首轟開心

2016/03/20 15:52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稍稍休息、調整即可重返球場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因為右肩發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無緣第10度在球隊開幕戰登板,今天只能隨二軍練球。但對於昨天「轟」破紀錄的中職開幕戰,潘威倫表示自己也有收看,更為陳金鋒的首轟開心。

「我有看啊,很精彩,金鋒仔調整得不錯嘛。」潘威倫在之前台日職對抗賽時才和「鋒哥」並肩作戰,昨天也在電視機前見證陳金鋒在最後一季開幕戰的首轟,認為他的狀況確實調整不錯。

只是潘威倫卻因熱身賽時出現右肩不適,赴醫院檢查後是右肩發炎和積水,大約需要至少一個月的調整,才能重返一軍。

今天獅隊在新莊和兄弟交手,也是本季第一戰,但潘威倫卻無緣參與開季。潘威倫過去9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是隊史最多,「今年很可惜,沒辦法趕上開季。」獅隊今晚則由洋投吉爾登板,迎戰兄弟鄭凱文。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雖無緣開幕戰,但仍為陳金鋒開轟感到開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