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一諾千金 請全隊喝咖啡

2016/03/20 17:04

張正偉場內全壘打,讓打賭輸了的林智勝破費請全隊喝咖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中職象猿開幕戰,10局上中信兄弟打者「花花」張正偉上場打擊前,「大師兄」林智勝看到花花前幾次都沒上壘,就跟他打賭,「如果這個打席你打安打,我就請全隊喝一天咖啡,如果全壘打就請一個禮拜。」

林智勝請全隊喝咖啡。(記者羅志朋攝)

結果花花轟出一支場內全壘打,回到休息室後,大師兄當場跪倒在地,不是因為球隊比分超前太感動,而是要準備請全隊喝一個禮拜的咖啡了;今天兄弟對統一之戰,賽前兄弟休息室餐桌上果然就擺上數十杯咖啡,大師兄一諾千金,準備連請一個禮拜。

大師兄笑說,「真的沒想到花花會打全壘打!」而花花這支全壘打,還意外讓對方中外野手藍寅倫因接球而受傷退場,大師兄說,「昨天賽後我有傳簡訊給藍仔(藍寅倫),關心他一下,還好他沒事。」

【前情提要:願賭服輸!花花開轟大師兄請全隊喝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