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扛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受寵若驚

2016/03/21 08:14

睽違8年後再有台灣投手在開幕戰登板先發。(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外電報導〕馬林魚開幕戰先發人選將由台灣投手陳偉殷擔綱,這也是殷仔生涯首度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對此,陳偉殷感謝教練團的信任,自己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在熱身賽前宣布陳偉殷將擔任邁阿密主場開幕戰先發,他認為這是對新球季來說最好的安排。陳偉殷將在4月6日早上7點10分主場先發對戰老虎隊,對決塞揚強投「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我完全沒有預料會有這一天!」陳偉殷受訪時表示,球隊有很多出色的投手,尤其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是一名很棒的投手,所以當有人告知他是開幕戰先發時,他相當驚訝,也非常感謝總教練的信任。

陳偉殷也是自2008年王建民之後,睽違8年再有台灣投手在開幕戰登板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