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可思議逆轉秀 豪小子29分黃蜂螫馬刺

2016/03/22 09:23

林書豪率隊演出隊史第二瘋狂的追分秀。(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隊台裔後衛林書豪揮別低迷手感,今天面對近況正旺的馬刺隊,他全場攻下29分,終場前48.4秒,關鍵後仰跳投命中,黃蜂隊克服23分落後,91:88逆轉勝馬刺,本季第40勝到手。

黃蜂隊自家主場面對西部勁旅馬刺,首節完全是震撼教育,黃蜂僅有7分進帳,經驗老道的黑衫軍團隊合攻28分,黃蜂首節落後21分,次節黃蜂隊有一個人並沒有放棄,那就是林書豪,他扮演球隊英雄,次節開始連拿4分、單節12分,奮戰精神感染全隊,黃蜂隊一路苦苦追趕。

易籃後,黃蜂隊吹起反攻號角,第三節將差距縮減到5分差,林書豪手感火燙,末節連下5分,包含一記三分外線命中,全場第一次超前馬刺,豪小子沒有因此鬆懈,他攻守兩端俱佳,最後一分鐘守住格林外線,馬刺反撲生機落空,豪小子最後18.3秒兩罰俱中,鎖定勝利。

林書豪全場攻下29分,18投11中,三分球4投4中,另有7籃板,這是他近十場比賽最佳,幫助球隊演出隊史第二瘋狂的追分秀。

更多林書豪新聞:

黃蜂教頭的賽前請求 林書豪一肩扛起】

睽違17年!林書豪成黃蜂隊史第4人】

手感太火燙!法國飛人賽後賞豪小子冰水】

砍29分再飆林來蜂 馬刺教頭大讚豪表現】

首節領先20分沒敗過 林書豪打破馬刺障礙】

馬刺板凳全聯盟第3強 遭林書豪一人打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