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辦經典賽未定 澄清湖球場整修費用破億

2016/03/22 19:45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澄清湖球場希望成為明年3月經典賽首輪的主場地,但目前出現強勁對手南韓,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表示球場整修費用一定破億,「不管有沒有爭取到經典賽主辦權,都要修好!」

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台灣爭取預賽首輪主辦權,原本成功機率濃厚,但出現競爭對手南韓之後,成功機率變成55波。棒協之前表示,最快本週就能得到回覆。

澄清湖球場預訂7月底封館,8月開始動工整修,高雄市體育處評估光是草皮整個挖掉翻新,就要斥資5千萬元。加上已斥資4千多萬元完工的全屏LED計分板,以及解決屋頂漏水等其他問題,黃煜表示,「整修費用一定破億。」

全新大型螢幕在職棒高雄澄清湖開幕戰起用。(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澄清湖球場的排水問題嚴重,高雄市體育處也找來專家檢視,目前已找出病因。就算未能爭取到經典賽主辦權,高雄市長陳菊也允諾,明年要給球迷全新感受。全新的澄清湖球場預訂明年1月完工,高雄市體育處表示已有南韓球隊對於借用球場表示興趣,義大犀牛也有意願,「只要球場弄好,我們不擔心沒有人來使用。」黃煜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