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君無戲言?詹皇重新追蹤騎士、啟用Snapchat

2016/03/23 09:24

詹姆斯對社群媒體的使用引發爭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貴為NBA巨星,動輒引發話題,昨日遭網友發現取消騎士隊官方推特、Instagram關注,掀起陣陣漣漪。

昨日騎士在主場大勝金塊,賽後媒體便問及此事,但詹姆斯對於記者的提問未正面答覆,僅短暫回答「下個問題。」

有趣的是,詹姆斯於今日重新追蹤騎士官方Instagram,也解釋行為單純,只是為了專心準備季後賽、切換模式而已,「我想在情緒上能提早備戰,比以往思緒更清澈敏捷。」

詹姆斯重新追蹤騎士隊官方IG。(取自詹姆斯Instagram)

不少球迷對詹姆斯的行徑感到困惑,因詹姆斯於幾個小時前在推特上宣布「考慮使用Snapchat」,與遠離社群媒體、專心準備的言論有違。網友也好奇直問詹姆斯,「你會在Snapchat上追蹤騎士嗎?」、「真要專心,就全部不要用!」、「支持你,但別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