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驚奇回春 洋基心癢癢

2016/03/23 11:30

王建民春訓回春,有洋基專欄作家點名是補強人選。(取自royalsreview)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距離大聯盟開幕戰剩下兩週,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坦承還在找尋砂礫中的珍珠補強陣容,包括1名替補捕手、1名替補三壘手,還有2名後援投手。其中,有洋基專欄作家點名王建民是潛在補強人選。

延攬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洋基擁有媲美史上最強的牛棚三本柱,但查普曼涉家暴事件遭大聯盟禁賽30場。在他回歸前,米勒(Andrew Miller)擔任終結者,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佈局投手。

此外,由於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春訓表現不佳,洋基打算讓他跟諾瓦(Ivan Nova)爭奪五號先發,輸家將進入牛棚擔任長局數投手。

開季預計的7名牛棚,洋基只安排了3名,至於其他選擇,凱許曼採取開放態度,認為其他球隊表現不錯的投手也是選項之一。

美國網站「riveraveblues」的洋基作家表示,春訓有不少球員簽下附帶逃脫權的小聯盟約,這或許會是洋基考量的清單之一,包括格林(Grant Green)、葛瑞芬(A.J. Griffin)與前洋基王牌王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