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觸身球手肘腫脹 買嘉儀仍待命上場

2016/03/23 17:55

買嘉儀在花蓮球場練打,被觸身球擊中的左手肘仍包紮著。(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統一獅買嘉儀週日出戰中信兄弟時被觸身球擊中左手肘,雖然手部還未完全消腫,無法正常打擊,買嘉儀仍隨時待命上場。

買嘉儀週日被鄭凱文觸身球,雖然戴了護肘,卻剛好打在護肘連接處的空隙,而且是球速140公里以上的直球,買嘉儀當場受傷退場。

買嘉儀表示,所幸骨頭沒有受傷,但是第二天手肘腫得非常嚴重,還好昨天已消退一些,也進行打擊練習,不過,如果沒有打到球心,手肘就會疼痛,沒有辦法在比賽中打擊,守備則比較沒有問題。

獅隊目前一軍只有買嘉儀和高國慶兩名一壘手,買嘉儀表示,前輩說他之前拉傷的小腿還沒有完全好,比賽後段可能需要買嘉儀上場守備,所以他已做好上隨時上場的準備。

雖然沒有辦法在比賽中打擊,買嘉儀表示守備則比較沒有問題。(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