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像喬丹一樣退休後復出?Kobe這樣回應

2016/03/25 2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yrant)即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他最近被問到會不會像喬丹(Michael Jordan)當年一樣,退休之後再宣布復出?布萊恩透露:「我和他非常不一樣,從競爭的角度來看我們很相像,但我們其實是非常不同的,所以,不會復出。」喬丹曾在1995年、2001年分別於公牛、巫師隊復出。

Kobe被問到是否會像喬丹當天一樣退休後再復出,他給了否定的答案。(美聯社)

距離例行賽最後一天越來越接近,布萊恩也被問及最近的心情,他說,「感覺一直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什麼真實感,這不是在倒數『這一天終於要來了嗎?』,對我來說,這一天早就來了,而且來了又走了,在我做了不想再打球的這個決定的那天,這一天就已經來了。請不要感到悲傷,這是一個偉大的慶祝。」他說得很玄,「這個決定影響我最大的地方就在於決定本身。」

「沒有多少球員像我一樣這麼幸運,足以見證整個聯盟的成長,我已經看過5代球員了,這很瘋狂,現在我有機會與他們交流、指導他們、幫助他們看到聯盟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