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林泓育開轟4安打助威 桃猿奪本季首勝

2016/03/26 21: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5 0 1 2 0 3 0 0 0 11 14 2

統一

0 0 0 4 0 0 0 3 0 7 13 3

賽後

勝投:羅曼(1W0L)
敗投:吉爾(1W1L)
勝利打點:王柏融
單場MVP:林泓育

 

ERA

IP

H

HR

SO

BB

R

ER

羅曼

7.59

6.0

7

1

5

2

4

2

吉爾

6.30

4.0

9

1

3

3

8

7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AB

H

BB

SB

K

R

HR

AVG

林泓育

6

4

0

0

0

3

1

0.465

鍾承祐

3

3

0

0

2

2

0

0.556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八局

8下,桃猿換上第三任後援投手陳禹勳,三振鄭鎧文後,遭薛惟中、吳國豪 、林志祥、唐肇廷4人敲出連續安打,掉2分,桃猿馬上推出終結者林柏佑,被飛力士敲出安打掉分,桃猿前3戰共失34分,改寫中信兄弟前三場最多失分(32分)的紀錄。

第六局

林泓育面對後援投手廖文揚擊出內野安打,但統一游擊手郭阜林臉部被球打中退場,換上吳國豪接替守備,廖文揚隨後四壞球保送鍾承祐、林智平形成滿壘,面對劉時豪林承飛仍再投出2個保送,桃猿兵不血刃得2分,廖文揚也被打退場,由林家瑋接替投球,他一上來就先保送詹智堯掉1分,但他隨後成功解決余德龍,結束該局。

郭阜林遭球擊中臉部。(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4上, 林泓育敲出右外野兩分砲,桃猿8:0領先統一。

4下,唐肇廷也回敬一發陽春砲,飛力士擊出二壘安打,羅曼面對陳鏞基、高國慶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鄭鎧文、 郭峻偉都適時各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打回3分。

第三局

吉爾在1人出局時保送陳俊秀,鍾承祐、林智平接連敲安,但鍾承祐盜壘失敗,形成一三壘有人,吉爾面對黃浩然投出暴投回來得分,桃猿再添1分。

桃猿先發投手羅曼前2.2局讓統一打線8上8下,第九棒郭阜林擊出內野安打,統一此役首安出爐。

第一局

余德龍面對吉爾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王柏融補上一支中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一壘安打,桃猿先馳得點。林泓育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陳俊秀擊出一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形成失誤,三壘跑者回來得到第2分。

桃猿繼續保持攻勢,陳俊秀盜壘成功,形成二三壘有人,鍾承祐擊出中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打回2分,林智平擊出三壘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再添一分,桃猿首局5:0領先統一獅。

陳俊秀盜壘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鍾承祐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打

Lamigo

棒次

統一獅

詹智堯

1

林志祥

余德龍

2

唐肇廷

王柏融

3

潘武雄
林泓育 4

飛力士

陳俊秀

5

陳鏞基

鍾承祐

6

高國慶

林智平

7

鄭鎧文

黃浩然

8

郭峻偉

林承飛

9

郭阜林

羅曼

先發投手

吉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