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飛力士手傷 最快4月底才能守備

2016/03/26 17:43

飛力士。(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統一獅洋砲飛力士上一戰在花蓮對中信兄弟,不但敲出來台首轟,同時還擊出再見安打,令球迷印象深刻。不過飛力士因左手受傷而影響傳球,目前還無法上場守外野,只能打DH,飛力士說,「手的狀況還可以,大概4月底或5月初就可以上場守備。」

2014年飛力士效力韓國職棒韓華老鷹,單季敲出19轟,打下92打點,長打火力不俗,加上6季大聯盟資歷,剛來台就引起話題。

比較台、韓職棒,飛力士表示,兩國職棒都有許多好球員,比較不同的是,韓職較多球隊,且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投手,台灣只有4隊,同一位投手經常會碰到;他也提到,因為打過韓職,所以來台比較快適應中職環境。

2009年飛力士效力金鷹,曾在大聯盟完成完全打擊,那一場比賽對天使,飛力士在第7局先敲一壘安打,同個半局再敲三壘安打,成為金鶯隊史達成完全打擊第4人,他回憶,其實當時上到三壘還不知道完全打擊,直到三壘指導教練提醒才知道,是個難忘的經驗。

比起完全打擊,飛力士說,其實2007年他在小熊第一次上大聯盟,那時候印象最深刻,也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