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況拉警報 美媒:田中將大令人擔憂

2016/03/27 09:38

田中將大近況不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逐漸邁入尾聲,但有些球員似乎仍在調整,尚未準備好迎接新球季到來,美媒列出十位表現「拉警報」的球星,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名列第四,他在上役對國民的比賽主投4局狂失7分吞下春訓首敗。

美媒認為田中將大的近況令人擔憂,相較於前兩個充滿制宰力的球季,這位豪情右腕似乎遭遇麻煩,熱身賽開打至今的4場先發中,他主投11局挨了16安,防禦率高達7.36。僅管9:2的三振保送率看起來不錯,但離絕佳仍有一段距離。

除了數據內容,美媒也點出田中將大看起來有點不太對勁,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猜想也許田中將大是有所保留,因為他曾在去年季末動刀清除手肘骨刺。雖然此舉能夠理解,但羅斯柴德仍希望田中將大測試極限。

田中將大仍在與教練溝通。(資料照,美聯社)

「我覺得他在春訓這麼想是對的,但如果你只用你可以的方式丟球,那其他東西會逐漸背道而馳。」羅斯柴德坦言。「他的下一場先發非常重要,因為我希望球員能在開季前找到對的感覺,他這禮拜有很多事要做。」

美媒表示這並非田中將大第一次擔心自己的手臂,這件事在上季已層出不窮,他在上季大幅減少速球頻率,從2014年的40.6%降到僅剩32.5%,卡特球的使用則增加將近一倍,美媒認為這項改變讓田中將大無法像14年一樣展現霸氣。

羅斯柴德表示他會再找田中將大談,他相信田中將大只需要做細微調整,「我只希望他回來投,然後相信自己。」他認為田中將大的投球機制並無問題,不該多想,「如果你一直想,它看起來可能就會不太好。」

田中將大尋找與手肘的相處之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