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極致養生!對雷霆照讓五大主力輪休

2016/03/27 08:31

馬刺三老連兩場輪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養生籃球」已行之有年,隨著季後賽腳步將至,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調度更加「爐火純青」,繼上役對灰熊讓兩位主力輪休後,今作客雷霆之戰,波總一口氣讓五名大將全坐板凳。

馬刺昨宣布「GDP」三大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鄧肯(Tim Duncan)和帕克(Tony Parker)將缺陣作客雷霆、灰熊的兩場比賽,前天狂飆32分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對雷霆輪休,右大腿挫傷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繼續高掛免戰牌。

雖然此役將是場西部老二與老三的大對抗,但排名第二的馬刺足足領先雷霆多達11場勝差,僅剩三週的例行賽尚有10場比賽要打,包括對勇士的兩場硬仗。雷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簡短回應:「經典的波總調度。」

右腿傷勢未癒的雷納德繼續休兵。(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