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也能傷?威爾史密斯脫鞋太猛撕裂膝韌帶

2016/03/27 11:00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受傷法百百種,這次輪到釀酒人投手史密斯(Will Smith),昨日診斷出右膝韌帶撕裂,竟是因為脫鞋子太大力而導致,讓人哭笑不得。

據史密斯描述,他在脫鞋過程中,疑似用力過猛,突然感覺到膝蓋拐了一下,結果卻受傷,史密斯說:「大家都跟我說這是沒辦法的事,但我感覺我讓所有人失望了。」目前還要等近一步結果決定史密斯是否動手術。

比史密斯更扯的受傷方法大有人在,像是隊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曾經幫老婆拿行李,沒想到行李卻倒向自己那邊造成右手骨折,更有趣的是2002年皇家補手梅恩(Brent Mayne),過馬路時轉頭看紅綠燈,結果脖子瞬間扭傷,2004年從行李箱拿衣服時,脖子同樣再度扭傷。

拉克羅伊。(資料照,美聯社)

前大聯盟球員梅恩。(取自皇家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