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傷勢無礙 雙重賽首戰先發守游擊

2016/03/27 12:48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統一獅游擊手郭阜林,昨天在斗六球場獅猿比賽中,因林泓育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不規則彈跳,遭球打到左臉,賽後裹著紗布,所幸郭阜林傷勢無大礙,今天嘉義市獅猿雙重賽首戰,仍擔任獅隊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

郭阜林傷勢無大礙。(記者羅志朋攝)

兩年前郭阜林在國訓打球,當時在天母球場打爆米花聯盟的比賽,也曾因場地不規則彈跳打中上嘴唇,縫了8針,至今傷口依然隱約可見。兩次遭球打到,郭阜林說,「其實接球多少還是會有陰影,但不能怕,才能下場比賽。」

今天賽前郭阜林也進行內野守備練習,嘉義市立棒球場場地狀況如何?他微笑以對,並沒有多說什麼,同時他也說,「台灣棒球要進步,球場也要跟著進步。」

郭阜林透露,昨天賽後林泓育有傳簡訊關心他的傷勢,高中時期教練「牛爸」陳献榮也有關心他,目前他的傷勢沒問題,也不會影響視線,比賽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