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國豪珍藏首安球 計劃年底赴日取經

2016/03/27 13:04

〔記者羅志朋/嘉市報導〕統一獅20歲年輕小將吳國豪,昨天斗六獅猿戰第6局上場接替因傷退場的郭阜林守游擊,並於第8局敲出二壘安打,個人職業生涯首安出爐,他說,「首安球會帶回家珍藏。」

吳國豪說,「學長都會虧我說,何時要打首安啊?」很久沒在正式比賽中擊出安打,他終於可以擺脫沒有首安的壓力了。

吳國豪。(資料照)

平鎮高中小一屆的學弟林承飛,今年球季表現不俗,吳國豪說,林承飛表現很好,是他學習的對象,同時他也計劃球季結束,跟劉芙豪一起赴日本鳥取進行自主訓練。

吳國豪身高174公分、體重70公斤,身材略顯單薄,他說,其實平常吃很多,但他屬於吃不胖的體質,腸胃不太會吸收,「不過教練也有說,身材是我的優勢,如果變胖,反而會喪失速度。」

對於今年目標,吳國豪說,「隨時做好上場的準備,抓準時機,就像昨天郭阜林受傷,我接替上場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