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第35屆國際老爺盃邀請賽 岡山以球會友

2016/03/27 16:03

第35屆國際老爺盃足球邀請賽今年移師高雄岡山農工舉辦。(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第35屆國際老爺盃足球邀請賽今年移師高雄岡山農工舉辦,6隊足球同好以球會友,相約明年台中再一較高下。

 國內許多退休足球好手,分別在北、中、南自組球隊,平日以球會友,包括高市不老、岡聯、台南市府城、台中市老爺足球隊和台北市孔雀體育會,5支球隊從35年前開始舉辦老爺盃足球邀請賽,成員都是從壯年、中年一路踢到長青組,在球場上拚勁十足,一點也不輸年輕人。

 今年賽事移師岡山農工舉行,3月25日至27日一連舉辦3天,雖然25日開幕賽碰到寒風細雨壞天氣,但球賽照常進行,沒人打退堂鼓。

 岡聯足球協會會長鄭復富表示,今年除原有5隊成員外,菲律賓岷友足球隊也前來共襄盛舉,6隊以年齡分成壯年、中年和長青組16支隊伍競技,由於賽會以運動健身、互相切磋球技為主,因此沒有名次之分。

老選手在球場上的拚勁十足,一點也不輸年輕人。(記者蘇福男攝)

 他說,岡聯足球隊成立於50年前,前身為岡友足球隊,由岡山國小王春霖老師開始培養,如足球好手黃憲信、劉鎮國、陳炘、吳紹興、陳信安、李正德、李佳崇,再由近期前峰國小余建政老師及前峰國中莊慧鍾教練所培養的李泰麟、黃偉庭、蔡聖安、蔣明翰、謝孟軒等年輕好手,為岡山地區(含梓官、彌陀、橋頭、阿蓮等)培育了無數的足球國腳。

 1996年理事長盧基發號召岡山地區足球運動同好,組成岡聯足球隊,至今20年,平常在岡山農工足球場以球會友,已舉辦過3屆國際老爺盃邀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