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克堯鐵支李國生開轟 猿二軍大勝義大

2016/03/27 17:3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今天中午如期開打,由義大犀牛在屏東迎戰Lamigo桃猿,地主義大雖在9下猛攻3分,仍追不上大幅落後,終場5:9輸球,握有兩勝的Lamigo二軍則暫居龍首。

翁克堯單場5支4,桃猿二軍9:5勝義大二軍。(資料照)

義大此戰推派黃亦志先發,他在首局即被敲4支安打失3分責失分,接替投球的簡嘉祐2局失3分(2責失)、林晨樺2局丟3分(皆責失),投手群防禦率爆增,7局打完,義大2:9遙遙落後,直到9下猿隊換上後援投手游宗儒才進行一波反擊,單局攻下3分,最後5:9四分差吞敗。

此役由老將曾孟承中繼奪勝投,他在6上登板,2局沒被敲安也無失分,還有2奪三振驚豔表現,防禦率0和每局被上壘率0.25都可圈可點,先發蔡璟豪3局被敲3安失1分責失,送出2K同樣精采。打擊方面則由翁克堯5支4、陳雁風5支3最突出,外野手李國生也有一支全壘打,義大以第四棒游擊手羅國麟4支3最亮眼。

義大二軍以羅國麟4支3表現最搶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