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年後再登板 藤川球兒5局失4分無關勝敗

2016/03/27 20:0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去年底回鍋老東家阪神虎的藤川球兒,今天睽違4年重返日職戰場,面對中日龍5局失4分退場,無關勝敗,阪神終場5:4收下系列戰二連勝。

藤川球兒。(取自阪神官方FB)

藤川球兒上一次在日職一軍例行賽登板已是2012年9月15日對巨人一戰,旅美3年後遭遊騎兵釋出,在四國島聯盟等待機會,去年底回鍋阪神,經過春訓調整,今天登板先發,前3局都沒讓中日得分,直到4上被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敲出陽春砲才掉分,但5上中日打線聯貫,大島洋平、維西耶多2支安打敲回2分扳平,也讓藤川球兒投完5局無關勝敗退場。

總計藤川球兒5局用了88球,被敲7安(1全壘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另有3奪三振和2四壞球保送。阪神在6下靠著横田慎太郎、海格(Matt Hague)安打超前,後3局兩隊都沒能再得分,6上中繼1局的榎田大樹獲得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